赤司光也

神谷病晚期 刀沼下沉中

不知为何昨晚到今天做了两个关于fgo中从者的梦,难道是因为这几天只登陆领下低保就退了的原因吗?

第一个梦是梦到在古墓里,亚瑟穿着黑色西装正在调香水。

我上前去问他能不能帮我也调一款。

对方微笑着问我想要什么样的。

然后我就不知怎么的想起之前在哪里看到过说小莫生前王宫举行宴会是不能参加的,只能戴着头盔在角落里。

于是就说我特喜欢你家莫德雷德,所以能不能调一份能让她开心快乐的香氛。

对方看着我停顿了几秒然后说道:莫德雷德其实是个好孩子,然后开始一瓶瓶的试香调味。期间还拿着滴管问我这个味道怎么样、我觉得这一个也不错呢之类的。

最后调出了一瓶红色的香水,凑近了看隐隐透着金色,正在我伸手准备接时我醒了。

啊啊啊啊!

然后想起我迦勒底既没有骑士王也没有莫德雷德!

继续啊啊啊啊啊!

最后,樱井孝宏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即使是梦里也是一边欣赏着亚瑟的颜一边沉醉在他的声音里。别问我俩一个中文一个日语是怎么交流的,我也不知道……


然后就是中午午休时做的另一个梦。

我来到了一座高高的塔上,帮库丘林在收拾房间。

塔的造型有点像长发公主里的那座,不过有两扇窗户和一扇门,也更高一点。

塔里的色调就像上面图片上的那样,到处都是深深浅浅的蓝,连空气都被蓝色浸染。

刚刚说道有两扇窗户对吧,窗户的窗帘上有星星形状的小洞,被日光或者月光照到就会往外喷撒蓝色的小星星,还带着声音。

我一边好奇的打量着窗帘,一边感叹这房子像是魔法师的住所一样。

下一个瞬间就被库酱用干面包砸出了门外,好像是我把他的内衣洗了所以恼羞成怒了大概。反正我被干面包砸出去了。

砸出门外掉落下去的一瞬间我尖叫一下,这时库酱反应过来我不会飞,然后飞奔出门变成狂王,大翅膀忽闪忽闪的把我给接住了(嗯,翅膀长的像蝙蝠那样的骨翼)

随后把我放在塔下的小溪边,为了表达歉意把尾巴伸过来让我摸。

我说我不想摸尾巴,我就想要那个会冒星星的窗帘。

于是被一尾巴抽醒了。

我真是蠢啊!!!为什么不趁机摸一摸尾巴啊!!!那可是库丘林的尾巴呀!!!!

然后马上登陆游戏到my room戳了个够!

幸福的冒出鼻涕泡泡!

评论(2)

热度(8)